任务管理器怎么打开快捷键(Win10任务管理器打开方法汇总)

首页 > 投稿 wz2 2023-02-23 07:04:17 来源:多范穿信息网

摘要: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?每当我们遇到应用程序无响应、系统卡死等问题时,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无响应进程。下面MS酋长就把Windows10打开任务管理器的...

怎么打开任务管理器?每当我们遇到应用程序无响应、系统卡死等问题时,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无响应进程。下面MS酋长就把Windows10打开任务管理器的方法做一汇总,让你遇到问题时能以最便捷的方式打开任务管理器。

任务管理器简略信息模式

任务管理器详细信息模式

方法一:任务管理器快捷键

Windows10打开任务管理器的快捷键为 Ctrl + Shift + ESC ,而不在是Windows8之前的 Ctrl + Alt + Del ,经典的CAD组合键已另有它用,后面MS酋长会介绍到。

方法二:任务管理器命令taskmgr

我们可以运行命令打开任务管理器。“Windows徽标键 + R”组合键调出“运行”对话框,输入“taskmgr”。如图:

按Enter回车键或点击“确定”,即可打开任务管理器。

方法三:任务栏右键菜单打开

在Win10任务栏空白处点击右键,在弹出的菜单中即可看到“任务管理器”。如图:

点击即可打开任务管理器。

方法四:Win10开始按钮右键菜单打开

按“Windows徽标键 + X”组合键或右键点击Win10开始按钮,即可弹出系统快捷操作菜单。如图:

在菜单中即可看到“任务管理器”选项,点击即可打开“任务管理器”。

方法五:Ctrl + Alt + Del安全选项界面打开

在Windows10中,按Ctrl + Alt + Del组合键打开的是如下图所示的蓝底白字的安全选项界面:

选择“任务管理器”即可打开。

相关推荐
精选文字

优美句子:《任务管理器怎么打开快捷键(Win10任务管理器打开方法汇总)》这篇文章,就像清晨的阳光温暖整个房间。15分钟前

唯美句子:内容丰富,更新及时,品尝过酸甜苦辣才能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!8分钟前

大气句子:快乐到来的时候去享受它,保持平常心,做一个自在人。5分钟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