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安全卫士卸载了有影响吗(怎么卸载360安全卫士)

首页 > 投稿 wz2 2023-01-22 08:10:13 来源:多范穿信息网

摘要:很多人说卸载不掉360安全卫士,说他是流氓软件,其实是你们卸载的方法不对,所以今天我给大家讲讲怎么卸载360安全卫士。这一类的软件都是开机后就直接运行,并且有自我保...

很多人说卸载不掉360安全卫士,说他是流氓软件,其实是你们卸载的方法不对,所以今天我给大家讲讲怎么卸载360安全卫士。

这一类的软件都是开机后就直接运行,并且有自我保护机制,所以直接卸载一般都卸载不了,得先把后台运行给退出来,然后就可以卸载了。

以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为例,卸载方法步骤如下,本机操作系统Windows10:

1,退出后台运行

鼠标点击任务栏右边的小箭头,找到360安全卫士图标。

鼠标移到360图标上,点击右键,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退出。

在弹出的选择窗口中,选最底下一项“退出卫士”,再点确定。

退出后,再按第一步操作,如果看不到360的图标,就说明退出成功了。

2,卸载

打开设置(控制面板),点应用,找到360安全卫士,点卸载。

这时又会弹出一个选择窗,点右下角的“狠心卸载”,在弹出的确认框选“是”。

接下来就开始卸载了,等底下的绿色进度条到底,就卸载完成了。

另外,这个卸载方法也适用于其他软件,比如:电脑管家,鲁大师,驱动精灵,杀毒类软件等,都是一样的方法,先退出后台进行再卸载。

不过,360安全卫士是个好软件,我从360诞生那天起就开始用,一直到现在,我的电脑里还运行着360。我的电脑没有全家桶,没有弹窗,没有广告,只要设置好了,他就是一个好软件,推荐安装360安全卫士极速版。

之前我写过一篇文章,介绍怎么设置360,减少后台资源占用和广告弹窗,如果想用360的可以去看看。

如何设置360安全卫士减少后台占用和弹窗

相关推荐
精选文字

优美句子:《360安全卫士卸载了有影响吗(怎么卸载360安全卫士)》这篇文章,就像清晨的阳光温暖整个房间。15分钟前

唯美句子:内容丰富,更新及时,品尝过酸甜苦辣才能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!8分钟前

大气句子:快乐到来的时候去享受它,保持平常心,做一个自在人。5分钟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