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小程序在哪里添加苹果版(抖音小程序)

首页 > 投稿 wz2 2023-01-15 08:31:59 来源:多范穿信息网

摘要:近两年,小程序的市场需求迎来井喷式增长,数据显示,2021年上半年全网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700万。意识到小程序巨大市场潜力的抖音,也强势在平台内接入小程序——“抖音...

近两年,小程序的市场需求迎来井喷式增长,数据显示, 2021年上半年全网小程序数量已经超过700万。意识到小程序巨大市场潜力的抖音,也强势在平台内接入小程序——“抖音小程序”,为全平台用户尤其是商家创造流量变现新模式。如今,已经有不少商家入驻抖音小程序,但也有很多用户对抖音小程序一知半解,持于观望态度。今天火猫君就来带你看看如何开发一个抖音小程序?

在介绍如何开发抖音小程序之前,火猫网络先提醒一句,商户需要自己在字节跳动小程序先进行注册,账号注册成功后,才可以将小程序授权给第三方进行设计和代码管理。

抖音小程序开发其实与小程序开发的方式大同小异,通常是以下3种方法:自建团队开发、第三方开发、专业定制开发。

一、自建团队开发

自建开发一般要求企业具备相关的技术人员,包括:产品经理、UI设计师、前端工程师、后端工程师等。对于技术人员较少或者是技术不完备的企业来说,一般的开发周期较长,成本也非常高,如果没有充足的时间和预算,不建议中小型企业选择这种方式。

二、第三方开发

商家可以在小程序上自定义配置和部署,一般按年收费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用第三方开发的小程序功能比较固定,一般情况下无法很好地满足企业的开发需求,并且在开发之后是无法进行级和优化的,故障修复也会比较麻烦。

三、专业定制开发

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,找专业的软件外包合作开发是最好的选择。不仅能保障产品的质量,功能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,同时还能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,为小程序的运营和级优化奠定一个较好的基础。相比自建团队或按年付费的第三方开发的两种方式来讲,不仅在价格方面会更划算,并且会有专业技术人员辅助商家完成小程序测试、发布、上线等繁琐步骤,更省时、省心、省力。

如果你有定制开发、小程序的需求,欢迎联系火猫网络。

相关推荐
精选文字

优美句子:《抖音小程序在哪里添加苹果版(抖音小程序)》这篇文章,就像清晨的阳光温暖整个房间。15分钟前

唯美句子:内容丰富,更新及时,品尝过酸甜苦辣才能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!8分钟前

大气句子:快乐到来的时候去享受它,保持平常心,做一个自在人。5分钟前